close

EF2D40B5-C8F7-48E8-A2EB-7EB1FBA5BBB411.png

在飛機上工作可以看到很棒的風景
也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旅客
有一個金卡會員讓我印象深刻

在飛長程的美國班時
組員會輪流休息
卡達航空在美國航班除了送兩次主餐之外
中間還會送零食、三明治(五星級航空🙄)
大多數美國班都是滿滿的印度客人
整趟航班一直吃一直喝 都不睡覺超恐怖
但我們送零食或三明治時不會把睡覺的客人叫醒
(但客人都會把旁邊的人叫醒🤣好料相報)

因為輪休 我也會負責到別人的工作區域
剛好那個航班特殊餐很少
而且那位又是一個光頭的金卡會員
所以我記得他在睡覺 沒有給他三明治
沒想到他一睡醒就跟我的主管抱怨
還在收完垃圾之後
(他以為證據都毀滅了 看他心機多重)
他說他明明吃素 我卻給他一個雞肉三明治
他超生氣 一直說要告卡達航空
還好我主管很明事理
發現他有訂特殊餐 然後問我有沒有給他
我就說沒有阿 他剛剛在睡覺 特殊餐還在我這
主管就說 那他應該是在發酒瘋
他花了很多時間
還有給他一些商務艙多餘的食物安撫他
後來就寫個報告讓公司知道 結案
可惜不是所有客訴都這麼容易處理
單刀直入的客訴容易檔 暗箭難擋
之後再分享我被有禮貌以及笑容滿面的乘客背後捅刀的故事

在飛機上可以看到各種人性的貪婪
為了升等/要到商務艙的東西和食物等
做出各種荒謬的行為以及扯出荒唐的謊言
組員也只能見招拆招
利用手上的資源
想辦法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但也不免養出更多吵著要糖吃的奧客😅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