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314_224301_604.jpg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與香港的愛恨情仇😂


幾乎每次從卡達回家都是在香港轉機
每次用年票遇到國泰地勤都要在櫃檯卡一個小時
身為搭國泰N次的香港↔台北班常客
國泰地勤真的有點兇真心怕嗚嗚
國泰空服員有一次漏送了我的餐點
一句話也沒說
要是在卡達 至少一定會跟客人道歉吧😅
香港機場餐廳的員工也是兇
香港退稅櫃檯的員工也是很兇
在我被他兇好幾次之後
氣到我去寫客訴信
不懂為何明明我態度都很好
卻常常莫名被兇被吼😭


有一次家人要來西班牙找我
在香港轉機 遇到華航罷工
班班空的航班突然瞬間都額滿
員工票根本不能用
只好去英國轉機
在香港刷了當天十幾萬的機票錢
還遇到飛機壞掉 延誤四小時
結果飛機修不好 被迫在香港過夜一天哈哈哈


咦不小心變成整篇的抱怨文
其實還是很感謝香港與國泰❤️❤️❤️
常常載我回家哈哈哈哈

 

在香港機場衝來衝去趕飛機的日子
還有飛機延誤
遇到各種鳥事覺得氣氣氣氣氣的我
想起來也是蠻有趣的回憶


還好認識的香港朋友人都很好
讓我對香港不是只有不好的印象
而且香港的食物有夠好吃🤤
也很好買
相信香港人只是比較直來直往
沒有惡意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喔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